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莊機能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單人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板橋家具行穿衣鏡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五股腳椅腳凳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直到有一天你別無選擇,剩下的只是堅強;你不去勇敢面對,誰去替你勇敢,勇敢地走下去;你會發現明天的太陽依舊從東方神起,微笑起程,依舊不變的誓言。 2、不徘徊,帶著憧憬向前,不管漪瀾,還是幻想,就像離別,塵封的落葉,不曾變色。 3、遺憶里的淡淡清香,日記里模糊的記憶,存留的是你。 4、每次的啟程,每段享受,我們從感受不出的意境,但是那些達到比鄰的巖石。 5、我有我的獨處,你有你的黯然,并不應該為此迷茫。 6、夜,寧靜片刻,掩飾不住的暗戀,希望時間停留,擁抱問候,不舍的溫度為你。

白巖松:讀書讀久了,你總會信仰些什么 2020-07-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當我們翻開一本書,要在翻開的這本書里頭尋找到什么呢?這個話題似乎要從我們剛剛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開始說起。 當人生的這本書剛剛翻開,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在這本書里,我們又要尋找到什么呢?也許兩者的答案有很多是相似的。 首先翻開一本書,我們希望知道自己是誰,我的家鄉在哪里,而世界又在哪里。 如果我不打開書,我會以為世界就像我生活的這座城市一樣,有草原,有森林,有很多和善的人們。 但是當我打開書才知道,《上下五千年》里有那么多的歷史;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我知道在《一千零一夜》里還有另外一個跟我們完全不一樣的世界;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才知道有好人、有壞人;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才知道,北京、江蘇、四川或者其他的地方怎么怎么樣。 了解的事情越來越多了,這個世界開始變得越來越大了,結果一個又一個少年該如同我一樣,開始向往外面的世界。 如果沒有書,你不會知道世界是個什么概念,即便后來當你的年歲足夠大了,當你來到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國度里,你竟然發現一切似乎沒那么陌生,因為早在白紙黑字上,早在字里行間,早在曾經翻開的一本又一本書當中,你曾經如此親密地靠近過它,世界變得不再那么遙遠,也不再那么陌生了。 說起來真的有意思,總有很多人問我,對我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么?我的答案永遠是一樣的,當然是《新華字典》了。如果要是沒有《新華字典》,沒有我從最簡單的一個又一個漢字開始認識起,一直到后來,我怎么會有勇氣、有能力翻開一本又一本或厚或薄的書呢?如果我不能翻開那些書,我的很多困惑、我的很多未知怎么能在我的面前陸續打開呢? 成長是什么?成長不僅是年歲慢慢增長,更重要的是內心所累積的一個又一個問號慢慢地得到答案。 當你的答案越來越多,當你的問號開始慢慢地被抻直的時候,你就是在成長。最小的時候可能在讀《十萬個為什么》,獲取一個又一個答案,如果沒有那些書,答案不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就永遠像是一個仰望星空的孩子。 雖然在這一生當中葆有好奇,葆有問號,永遠是一個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在你成長的過程中,如果你的一個又一個問題不能得到解答的話,成長怎么可能變成現實呢? 從你最初好奇的一加一等于二,到后來一加一等于二不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數學題,而是人生,是大的哲學,是你如何去捍衛常識;當別人因為自己的利益,能喊出一加一等于三,甚至等于四的時候,你還有勇氣去堅持說一加一等于二。 你想想我們走了多遠的路程了。從最初只是一個最簡單的小學的數學題到后來與常識、與正義、與真理有關,如果沒有那一本又一本翻開的書,你怎么可能有這種成長呢? 總有人問我讀書有什么好處。 我說用幾個“解”來回答你吧,它可以解惑,它可以解氣,有的時候你有很多這種郁悶和生氣,打開書看到有與你同樣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或者古人甚至都提前把那種吶喊替你發泄出來,你就覺得挺解氣的。 另外,還解決你的很多掙扎和困惑。翻開一本又一本書的時候,你看到答案,擁有了一種解決的方案,道路變得更加清晰了。 當然千萬別忘了,看書還有另外的功能,那就是有的時候還解悶。哪怕現在人們開玩笑連解手的時候,都需要有那些看起來不那么累的書能陪伴你度過人生當中永遠不會沒有的這種時光。 一天總是瑣碎的,但是累加在一起卻可能會獲取很多知識,因此,我覺得一個能提供這么多“解”的書,會幫助一個又一個人更好地走這樣一個成長的道路。 在我們尋找的無數答案當中,最后一種答案可能非常的重要。它幫助我們尋找到平靜和幸福,我們可能都記著這樣的一句話,“華北之大,已經安放不下一張平靜的書桌了”.那是一個屈辱的時代。但是現代在物質大潮快速奔涌而來的時候,這句話可以稍微地變一變了,變成什么呢? “中國之大,找到一顆平靜的心簡直太難了。”但是不平靜又怎么可能幸福呢?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周圍是亂的,自己的心里也是亂的,當你打開書想在書里找到平靜的時候,最初幾頁是很難的。 但是當最初的幾頁慢慢讀進去了,你就覺得好書真像是一堵又一堵的墻,開始慢慢地升騰起來,把外面的車水馬龍還有那些喧囂的聲音都阻攔在了外面。 這個時候,你覺得那顆躁動的心慢慢地安靜下來,這個世界你似乎又可以在白紙黑字里聞得到花香,聽得到鳥的聲音,大自然仿佛又回到了你的身邊。更重要的是沒有平靜怎么可能幸福呢? 那么,幸福與讀書、與平靜有什么關系嗎? 很有關系,幸福是由三個關鍵詞構成的,那就是物質、情感和精神。只有物質基礎、情感依靠、精神支柱這三種因素的分數都不錯,加起來你的幸福指數才高。而讀書與這三者緊密相關,“讀書無用論”的論調早已經慢慢消散了,那個時代也結束了。 早有調查顯示,人們讀書和知識獲取的水平和你的工資收入是成正比的,我想只有你的讀書足夠多了,你才會更有創意,才會更自信,你才會更有底氣,才能獲取更多的物質回報。但是這還不是最重要的。 書讀得多了,你在情感方面會是一個充沛的、獲益很多的人,你的依靠會更充實,更重要的是在讀書中會尋找到我們的信仰和精神支柱。 中國人的信仰千百年來并不是僅僅靠宗教來支撐的,它就在唐詩宋詞當中,在爺爺姥姥講給你的故事里,在《三國演義》里,在《紅樓夢》里,在《西游記》里,在無數的經典書籍當中,至今依然被文人用那種美麗的方塊字寫在字里行間。 讀書讀久了你總會信一些什么,信一些什么就有了敬,有了畏,因為信仰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敬畏”二字。有了敬,有了畏,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要去做,知道什么是不好的我不能逾越它,就如同社會這條奔騰的大河兩邊有了安全的河床,敬和畏這兩個河床在,不管這條河流如何奔涌,總是安全的。我們現在正處在慢慢建兩邊河床的過程中。 因此,如果更多的中國人能夠多讀書,能夠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能在這里慢慢找到幸福感并且找到自己的話,中國就會變得更好。也許讀書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是讀書可以改變很多,可以讓我們一個又一個人變得更好。 當我們一個又一個人變得更好的時候,你什么樣,中國就什么樣。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今天雖不是教師節,但我要講一位教師的故事:話要從兩個多月前我參加的中俄詩歌節說起。 十月金秋,我隨同多位熱愛俄國文學、繪畫藝術的朋友去到俄羅斯,追尋心中偶像的足跡,參觀了普希金紀念博物館。在館里舉行的中俄人士的紀念會上,我用俄語朗誦了普希金的名詩《假如生活欺騙了你》,這讓同行的朋友們和俄羅斯的友人都很意外和高興!我們也到了普希金生前生活過的莊園(也是他的流放地),瞻仰了他的墓碑。在詩人墓前,普希金著作的翻譯家馮春先生用俄語朗誦了普希金的詩歌《秋》,我則用中文朗誦一遍。 在回程的路上,我的眼前,總出現一位我中學時班主任老師的形象——孫亦椒老師,她是教我外語的老師,教過我英語,也教過俄語。她畢業于北京大學的前身——燕京大學,曾是演員孫道臨的同學。 我在復興中學上初中的時候,孫亦椒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課老師,我喜歡上她的課,因為那時還沒有推廣普通話,老師們上課教書,都是帶著各人自己的地方口音。我祖籍浙江,抗戰時期生在江西,到了上海,又生活在一個方言雜亂的環境中,而孫老師那一口標準的、略帶北京味兒的普通話,我覺得好聽極了,忍不住私下偷偷模仿。她當時也許想不到,這成了我以后當演員的“臺詞課啟蒙”;她更想不到的是,她這個最初連自己名字都咬不準的學生,以后竟會成為一名從事聲音語言專業的演員! 到高中的時候,學校讓教外語的老師在暑假中到外語學院突擊學習俄語,因為從1954年我們高一年級起,要開始學俄語了。就這樣,孫亦椒老師一邊學一邊就開始教我們俄語了。 孫老師對俄語也很陌生,又是邊學邊教,有一次她背俄語的三十三個字母,背到一半竟串到英文的字母表去了,鬧得我們哄堂大笑,她也漲紅臉笑了起來。但她不論說中文還是外語,那好聽的發音,使我很快對俄語產生了興趣和好感,連那讓很多初學者發怵的卷舌音,也很快學會了。 孫老師喜歡音樂,她還讓我們學唱俄文歌,念俄文詩。從那時候起,學校的聯歡會、朗誦會上,就常有同學用雙語朗誦普希金的詩歌,或演唱俄語歌曲,這比生硬地背外語單詞學習效果要好得多! 孫亦椒老師晚年因心臟病突發,在美國去世。她生前沒有機會去俄羅斯旅游,更沒有到過普希金墓地,但是,當我用孫老師教我的俄語朗誦普希金詩歌的時候,好像看見了她的微笑!我想,我也是把老師的心意帶給了俄羅斯,帶給了普希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板橋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台中北屯臥室家具傢具行新北永和家具展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高雄鳳山軟裝潢家飾評比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新北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南安平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2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