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櫃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矮凳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皮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店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五股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月月十五月亮圓,年年中秋月最圓。每年的中秋來臨之際,古人那些借月抒懷吟詠思情的膾炙人口的詩句總會在腦海縈繞,也成為朋友之間增進友誼互送中秋祝福的佳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月是故鄉明。每到此時,一種濃濃的思鄉之情便會縈繞在心頭,久久揮之不去…… 朋友前些日子回了趟老家,摘花椒摘柿子,回來之后見到我便滔滔不絕地講述著回家鄉的樂趣,好是讓我羨慕一番。有家鄉多好啊!可我的家鄉呢?家鄉對我而言就是籍貫的代名詞,一生中填了無數次表格,在籍貫那一欄里“湖南長沙”幾個字,就是家鄉的全部涵義。父親很小就離家求學,直到現在耄耋之年何時能回家鄉看看,也成了他的心愿。家鄉在我的眼里就是那張泛黃的,爺爺坐在院落里房屋前的照片。爺爺去世早,我們從未見過面。倒是奶奶從我記事起就和我們在一起生活,家鄉的生活習慣和鄉音,也是奶奶留給我們唯一的印記。 還是花冠年華的時節,每天無憂無慮的與快樂相伴。那年,鄰居同學不知從哪里弄來一大塊地板蠟,他把自家的地板打磨的油光锃亮。同學切下一塊地板蠟給了我。于是,我們姐弟四人把我們那間屋子的地板也打磨的像塊明鏡似的,紫紅色的地板竟能照出人影。我們幾人歡快地在上邊“滑冰”“拉雪橇”玩的不亦樂乎。奶奶在隔壁聽到我們的折騰聲,邁著她那三寸金蓮的小腳,慢慢地走到我們房間,誰知剛一進門,撲通一聲就滑到了,已是古稀之年的人那經得起這樣摔啊,嚇得我們趕緊把奶奶扶起。奶奶大聲地呵斥著“碰等個鬼!你們做么子咯!”。于是,在姐姐的命令下,我們極不情愿地撒了許多洗衣粉,使勁地擦呀擦呀,趕在爸媽下班之前讓地板恢復了原樣。奶奶一天三餐都要吃大米飯,大米不夠時用糧店供應的僅有的百分之三十的細糧,二斤白面換一斤大米。如果哪頓飯沒有大米時,奶奶便會說“我某的恰飯咯”。奶奶耳不聾眼不花,每天都是“我要恰茶咯”。閑暇時手里總是拿著鞋底不住地納著,說是給我們“做孩子”。心胸寬廣的奶奶不愛操心,就連長沙唯一的叔叔英年早逝,嬸子改嫁這么大的事爸爸一直瞞著她,幾十年沒見到小兒子了,她也很少問起。偶爾爸爸拿出一張紙,佯裝叔叔的來信念給奶奶聽。直到奶奶去世,她的小兒子去哪里了她也“不曉得咯”。 奶奶最終走完了83年的人生路程,那個年代算是高壽了。1973年去世時一家人就我不在身邊,聽媽媽講奶奶彌留之際還沖著我爸叫我的小名。每每想起時就越發思念她老人家。奶奶生前也多次和我們嘮起家鄉,說到哪都不如“福蘭(湖南)好,福蘭有魚吃,有熏肉臘肉,還有紅紅的大辣子”。每到說起家鄉時,我們姐妹就對她說,等我們長大了,一定帶著您一起坐“灰機”回老家看看,奶奶總是滿意地一笑。就連奶奶最喜歡的米酒,我到現在依舊喜歡,甜甜的酸酸的,特殊的味道,只有湖南人特別的鐘愛。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竟然夢見了離別我37年的奶奶,她依舊親切地叫著我的小名,并不住地沖著我微笑著。早晨起來一直在想著這個夢,既不得其解又在預料之中,隨筆記下這中秋之際的湘鄉夢。哦,原來是每逢佳節倍思親! 歲月流轉,季節更替,花開花落。當又一輪皓月高掛在寂寥夜空時,當銀盤如鏡,銀輝千里柔光萬道時,當“空里流霜不覺飛”時,又是一年中秋到了。何時能回趟故鄉看看,雖然故鄉早已沒有了親人,可吸一下故鄉的空氣,踏一下故鄉的土地,這個心愿總是情不自禁地涌入心頭。回故里圓一個湘鄉夢,也成為我們姐妹不約而同的期盼和父輩的愿望。如果真到了親眼看到“月是故鄉明”的那一天,也就真應了“人約黃昏后”了。 那湘江之水,那橘子洲頭,那岳麓山脈,更有那殷殷的思鄉之情……

上世紀五十年代轟轟烈烈的大辦鋼鐵運動,把作業組長楊森林屋后的幾十根黃桶般粗的千年古柏樹砍了,鋸成一米長的方形木料,送進了煉鐵的土爐子,沒有煉成鋼鐵,燒成的木炭子堆積如山。青年小伙子楊森林看見自己的大柏樹一夜之間變成了木炭子,哭了三天三夜,把眼皮哭成了農歷八月中旬核桃樹上飽滿的核桃了。 方圓一千多平方米的原始柏林,一個月時間只剩下了樹圪蔸和挖了圪蔸的大坑,像大地露出了憤怒的大眼睛,無能為力地望著太陽、月亮、星星。原來山民們生產生活需要的大石磨、大碾子都安在柏樹林里,祖祖輩輩推磨碾米不曬太陽,不被風吹,現在裸露在光天化日下了。 傷心過后,老婆勸他,砍了樹像砍了你親人一樣傷心悲痛,俗話說,前人栽樹,后人乘涼,我們又栽就是了。于是他又在山上挖了二十三棵手拇指粗、一米高左右的小柏樹,種在了滿目蒼痍、滿眼傷心的光禿禿的柏林里。培好土,澆好定根水,怕牛羊糟蹋,他在野坡里找來牛王芒刺、白刺圍著樹,呵護它成長。 一年后,二十三棵柏樹全部活了,他挑了豬大糞灌在樹周圍,將牛糞打成粉末偎著樹根,一年四季看著柏樹和他一起成長。 十年樹木。歲月流逝到了“文革”期間,柏樹長到了茶盅那么粗,有法用來做農村抬石頭、抬東西的木杠子了。于是被大隊長看中,趁楊森林不在家里,大搖大擺地吆喝人砍了一棵,做成溜端筆直的抬杠。楊森林回家發現柏樹被砍了一棵,簡直像被人要了命。在大巴山一帶,有自己年輕時栽好柏樹,年老壽終時用來做壽木的風俗。自己栽的柏樹長得越高大,自己的年齡越大,活得越長。現在柏樹被大隊長砍了,楊森林氣沖斗牛,拿著扁擔跑到大隊長家門前又跳又罵、又哭又鬧,要找大隊長說清楚為什么砍他的樹,并揚言要打斷砍樹人的手。大隊長見勢不妙,從后門一路小跑到村支書家里,報告說要出人命了。 村支書聽后,知道楊森林對待樹木像對待自己的眼睛一樣,像對待自己的子女一樣,像對待自己的生命一樣珍貴,覺得事態擴大了不好辦。大聲批評大隊長:“你明明知道森林同志愛樹如命,哪個叫你去砍他的樹?你不出面,我先去見他,平息下來再說。”村支書放下手頭的農活,立即來到大隊長家,見楊森林仍然在大哭大鬧,兇神惡煞地像要殺人的樣子。 楊森林見到村支書,立即像小孩一樣告狀:“原來祖上留下來的大柏樹砍了,我已經對不起祖先,在我二十三歲時栽了二十三棵柏樹,現在長得這樣齊整,又被那挨槍子兒挨彎刀的大隊長砍了一棵做杠子,我要把他的手砍掉,以后他就無法再亂砍樹了。”村支書見楊森林傷透了心,自己內心同樣難過。建議道:“樹已經被砍了,你現在要砍了他的手就是違法,我不允許你那樣愚笨。我建議在大隊長屋前屋后的樹中,你選一棵一樣大小的樹賠你。這樹將來歸你所有,再叫他保證給你栽活兩棵柏樹。你看行不行?”無奈的楊森林只好回答:“支書你說行就行哦。” 村支書馬上叫人通知大隊長回屋,將楊森林的家屬請到場,找來幾位村民見證,寫下字據一式幾份保存。 柏樹林里增添了柏樹的晚輩,兩棵小柏樹很爭氣,和其它大柏樹競爭著伸向天空。 時間到了公元2016年6月中旬,幾天大暴雨把居住在大巴山深處的楊森林老人屋后的山崖泡松泡垮了。凌晨三點鐘左右,滾出了汽車那樣大的一塊石頭,正好沖著他和老伴睡覺的屋里砸來。第二天早上起來一看,他們都驚呆了,把周圍的人也驚呆了。如果沒有三棵大柏樹像穩定的三角形阻擋住大石頭,他們的房子垮了,人恐怕也見閻王了。 看著楊森林栽的大柏樹,在他八十高壽時有三棵大柏樹起了關鍵作用,共同無私地擋住了大石頭,保護了他們老兩口的生命,村民們喜笑顏開,異口同聲地說,楊森林一輩子愛栽樹,保護樹,值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美食文案朋友圈高質量 1、你是個地道的吃貨,而我最善長做美食;我們都愛旅游,我們喜歡同一個明星,咱們有好多的共同點,你說我們是不天生的一對呀? 2、從進入廚房的瞬間開始,你們就肩負著烹飪美食的責任。這無關經驗和立場。 3、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4、吃貨的人生就是,越胖越要吃,口里滿滿的美食,還不忘喊著減肥。古人言,越減越肥。 5、秀風景,秀美食,秀工作,秀恩愛,秀孩子。打開人人微博朋友圈,似乎都是大家過的都很好。 6、四季三餐,自己做做美食,看看書,做做瑜伽,偶爾三五好友小聚,作息正常,生活有規律。只是覺得我真的應該這樣。 7、過年好,美食吃個飽,朋友挨個找,沒事到處跑,遇人就問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樂好,皺紋全沒了,開心沒煩惱,雞年樂逍遙! 8、我們都要鍛煉一種本領,面對美食面不改色,微笑著對自己說,一切盡在掌握! 9、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10、當代青年面臨的主要矛盾、美食與減肥。 11、找美食、做美食、享用美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離開美食,活著的樂趣到哪里去找哦! 12、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 13、喜歡看你享受美食時閉著的眼睛,微顫的睫毛,和上揚的嘴角。 14、肥肉你就是賤人,總是調撥我和美食的關系。 15、每個城市都有不一樣的街景,不一樣的美食,不過,沒有你的身影,似乎都一樣。 16、有時候,吃一餐美食比談一場戀愛更專注,至少我們是有頭有尾的吃掉了一條魚。 17、終于明白城市與人一樣,很難十全十美。學會欣賞它們的優點,譬如帝都的藍天,家鄉的美食與溫潤的氣候。換個角度,生活美好很多。 18、天啦嚕今晚怎么那么多曬美食的,是算好了我要開會到這點兒嗎? 19、除了快遞和美食,什么都不等。 20、除了吃美食、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么、我是吃貨、我怕傷心。 21、金牛座重視感官享受,品味地道的小吃美食,別具一格的餐廳布置,輕快悅耳的音樂,無論是古城成都還是都市香港,還你一份閑情逸致。 22、如果你是煙,我就是煙鬼;如果你是酒,我就是酒鬼;如果你是美食,我就是貪吃鬼,如果你很照顧我,我就是個開心鬼,萬圣節快樂! 23、并不是為了曬美食,真的是太喜歡這個桌布的配色了。 24、大家都在朋友圈曬美食我看了一圈無動于衷內心沒有一絲起伏我成長了。 25、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松。 26、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27、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28、好閨蜜就是每天都在吐槽你有多胖多胖,但每天勾引你吃各種美食的也是她,是她是她就是她! 29、坦然地一人外出享受美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個孤獨的美食家吧,有什么事情能比取悅自己更重要呢。 30、曬美食,是對平凡生活的熱愛。 美食文案朋友圈高質量 1、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 2、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3、夜半酣酒江月下,美人纖手炙魚頭。 4、每個城市都有不一樣的街景,不一樣的美食,不過,沒有你的身影,似乎都一樣。 5、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6、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飲不盡器,半酣味尤長;偶得酒中趣,空杯亦常持。 7、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梁。 8、品位美食,而不是品位菜單,燒一鍋好菜,也絕不是燒錢。 9、我拿來水瓶,朝茶杯里倒上開水,頓時,水中的龍井茶如同千萬條小魚上下翻飛,煞是好看。 10、時繞麥田求野薺,強為僧舍煮山羹。 11、白菜青鹽糙米飯,瓦壺天水菊花茶。 12、剁椒魚頭烤鴨,糖醋排骨對蝦,水煮肉片鳳爪,肉串雞架,溜肥腸炒豆芽。 13、灌湯小籠包的皮是薄薄的,甚至都透亮了,張嘴咬一口,里面鮮美的汁水流入口中,咬那浸了汁水的肉團,不肥不膩,入口爽滑……那真叫美! 14、山暖已無梅可折,江清獨有蟹堪持。 15、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16、世人個個學長年,不悟長年在目前。我得宛丘(仙人名)平易法,只將食粥致神仙。 17、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須真材實食料,還要去雜選優。精心烹飪才會成為美味佳肴。 18、湯汁濃、味道重、油水足”的菜,就是好菜,用“濃而不膩”、“味濃香醇”、“鹽足油重”等詞語,來形容美味佳肴。廚師調味,也離不了“濃、重、大”的三字原則。 19、蜀人貴芹芽膾,雜鳩肉為之。 20、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21、無聲細下飛碎雪,放箸未覺全盤空。 22、饔子左右揮雙刀,膾飛金盤白雪高。徐州禿尾不足憶,漢陰槎頭遠遁逃。魴魚肥美知第一,既飽歡娛亦蕭瑟。 23、鱸肥菰脆調羹美,(麥喬)熟油新作餅香。自古達人輕富貴,倒緣鄉味憶回鄉。 24、紫駝之峰出翠釜,水精之盤行素鱗;犀箸饜飫久未下,鸞刀縷切空紛綸;黃門飛鞚不動塵,御廚絡繹送八珍。 25、潮汕牛肉店之牛肉火鍋、上海極品軒之霸王別姬。 26、烤紅薯焦糊糊的,周身滿是草灰,嗅一嗅,香噴的氣味馬上會進入你的五臟六腑,令你"口水直流三千尺"。 27、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28、凈洗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bidushe)。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時他自美。黃州好豬肉,價賤如泥土。富者不肯吃,貧者不解煮。早晨起來打兩碗,飽得自家君莫管。 29、從進入廚房的瞬間開始,你們就肩負著烹飪美食的責任。這無關經驗和立場。 30、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工廠
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新竹竹東臥室傢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櫃推薦 新北五股臥室家具行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2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