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五股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店家具行子母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蘆洲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套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莊家具行茶幾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架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從來不知道,愛一個人,原來需要很大的勇氣。 愛情來臨時當然是幸福的,讓人沉醉癡迷的,只是,她不曾知道,在幸福沉醉的同時也需要付出,要學著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將不再純粹。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些害怕,怕相聚了還要離別,怕擁有了卻還要失去;不能相守的時候,會互相牽掛,彼此思念。可一旦見面,一旦走在一起,兩個人往往又莫名的互相折磨,彼此傷害。 她就這樣一直如此患得患失,愛他,卻不知道自己能夠陪他多久,能夠陪他走多遠的路,好想和他甜蜜一生相守,卻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勇氣與執著去堅持。有時候,她干脆什么也不想,只想陪著他,伴著他,就這樣一直往前走,無論前面的道路將要遇到多少艱難險阻。 愛上一個人,她才體味到思念的惆悵、離別的憂傷和深深淺淺的醋意。為何他的一言一行都讓她留心關注;為何他的一舉一動都讓她心潮起伏;為何她總擔心時光飛逝卻無法與他終生相守。或許,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沒有什么對于錯, 值不值得。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已經失去了理性的思考。有些事,有些人,注定要用一生來相隨,銘記或忘卻。 愛,需要勇氣,需要有勇氣跨越時間與空間的距離,往往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淡忘愛情。她害怕分離,想到倘若再牽不到他的手,她的心就會很痛,很痛。只是這份愛需要她付出太大的勇氣,曾經在他的眼中尋找到了堅持與鼓勵,但某個時候她卻發覺,在他開始飄忽的眼神里,勇氣似乎已在歲月流逝中漸漸的消散,以至于她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大的勇氣去堅持,堅持彼此之間的愛情。她不知道,緣分依舊,而愛情是不是還一如昨天。愛情如美麗的夢幻,卻要面對無奈的現實,沒有他溫暖堅實的臂膀,她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來承擔未來。 愛一個人,原來需要很大的勇氣,需要有勇氣相信時間可以磨損感情,卻不可以磨損愛。愛,原來需要勇氣去相信彼此會在一起。

朋友圈深夜文案 一、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好好愛自己。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二、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么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都不同了。 三、世界上最惡心的事情,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他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 四、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五、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沒什么,重新見到你,才覺得還是兩個人的時光更好。 六、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七、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八、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情緒。 九、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我卻紅了臉,想用余生做代價。 十一、你只是路過我的世界,從未參與過我的生活。 十二、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十三、思念這東西,真的很沒道理,不是為了緬懷往事而念念不忘,而是真的念念不忘。 十四、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十五、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十六、總有一個人的名字不能碰,哪怕只是無意中遇到其中的一個字,也會想起那些往事。 十七、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十八、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深夜致自己的文案 一、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二、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三、你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你只是城墻下那群人中的一個。觀望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著自己的青春。活得像條狗。 四、直到很久以后的今天我才明白,就算是那些說要陪你很久的人也會突然就有一天就消失不見了,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就像是一塊玻璃,要出現裂痕真的太容易了,都不用很用力就有了那些永遠也無法挽回的距離。 五、后來才發現,你的名字對我來說是一場災難。 六、人在情急之下,總容易說出一些傷人的話,然而更傷人的是,這些傷人的話,大部分是真心的。 七、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八、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覺就是你無法愛上任何人,只因你還念念不忘那個傷你最深的人。 九、你離開后,突然覺得世界好吵,我閉上眼睛,捂上耳朵,不聞,不聽。可是,到最后我還是傷了心,那窒息的疼,到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 十、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十一、最難熬的我都熬過來了,你也別回來了,我怕我又失去你,然后再難過好久。 十二、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三、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十四、心里念念不忘的人,是成為過去的人;嘴上念念叨叨的人,是現在身邊的人。 十五、如果你感到委屈,證明你還有底線。如果你感到迷茫,證明你還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證明你還有力氣。如果你感到絕望,證明你還有希望。從某種意義上,你永遠都不會被打倒,因為你還有你。 十六、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七、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有一種相見不能見的傷痛,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丑,所以我選擇自己走。 十八、我的烈早在你身上用盡了,以后別人喝到的,只不過是一杯沒味道的酒。 適合深夜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二、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三、獨的人喜歡深夜,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四、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五、沒有誰能夠左右你的情緒,只有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矯情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六、一點點小事就可以治愈自己,一點點小事就足以崩潰,我們總是徘徊在自我治愈和隨時崩潰之間。 七、90%的姑娘都輸在了沒沉住氣這點上 。你說人家對你突然淡了點 ,你就沉不住氣開啟瘋婆子狀態, 輸的一塌糊涂。 八、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九、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脾氣泄露了人的修養。絆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十、這世間最難得的就是遇見你,所以想讓我的所有都用有你的痕跡。 十一、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十二、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別的脆弱,只要辜負過一次,就足以讓對方懷疑你一生,無論怎么彌補都是徒勞。 十三、一杯水再燙再難忍也不要放手,因為你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還有那杯子。 十四、這九州山河,萬家燈火,清風明月,我在這廊亭,年復一日等你歸,起風了,還不回來嗎? 十五、有些機會這輩子就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即便是再回去,也不再是以前的模樣,人也好,物也罷 十六、他可能沒做過什么,也可能不小心做多了什么,就無辜地被你大愛了一場。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你的世界我來過,已足矣,不為日日暮暮的陪伴,只為心與心的相牽,每一天,委婉著思念,蹁躚你的媚眼,彼此天涯,遙望一輪月圓,傾聽花香彌散…… 你的世界我來過,已欣慰,不為與你共賞桃花之戀,只為把長路共漫,每一刻,你是我的惦念,我是你的纏綿,無論距離多么遙遠,你在我心間,我在你夢中蹁躚…… 歲月清淺,四季荏苒,風雨共勉,一路相伴。 你的世界我來過,不為怒馬衣鮮,只為看看你容顏,匆匆擦肩,一眼,迷戀,讓你的模樣幽居詩詞行間,每一個夜晚,讀著你,入眠…… 你的世界我來過,一眼淪陷,再走不出你的詩箋,清風和鳴,陽光璀璨,一份懂得幽居心弦,彈奏的音,忽隱忽現,悠悠然,繁星滿天,攬一簾微瀾,癡醉心田…… 深情幾許?思念幾縷?只為一眼,癡等千年? 你的世界我來過,已足矣,已無憾。我愿,在佛前苦苦祈禱五百年,哪怕與你擦肩,也惟愿,對月纏綿,將你的身影在一簾幽夢里落單,聽你深情的呢喃,烙印我的耳畔……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你的世界我也來過!我有些累了,疲憊不堪了!這幾天猶如世紀那么漫長!有時候我想離開!想放棄,放棄一切!可是做不到,一個人真的很孤獨寂寞,靜靜的看著外面,眼淚還是掉下來了,不知道怎么了,還是傷感了!我慶幸有你,也慶幸遇見你!人生大起大落,厭倦了!疲憊不堪,精神,身體雙重的疲憊,心里壓抑,卻無能為力!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有一天我會突然離去!我慶幸遇見你,你的世界我來過!真的黯然!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高雄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土城皮沙發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屏風訂製 台中西區臥室家具工廠新北樹林單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土城沙發茶几組工廠 台南安平兒童房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2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