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邊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店家具行矮凳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櫃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床頭箱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設計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莊家具行書架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櫃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g336280();準備好了嗎?總在問自己,想要逃離,心底有一種聲音在呼喚,這不是屬于你的地方,你是個貪睡的人,這里是個沒有黑夜的地方,晝夜不停熄的燈火,你會睡的著嗎?這是一群一群人圍著熱鬧的地方,每當你湊完熱鬧后,你心中又會生成一種悔恨,覺得不該去。每當別人質疑的時候,你啥也證明不了。 真想離開這個地方,我來自山里,我對山有一種本能的親切感。我無力留下,我也不向往城市,從來沒想過要怎樣的幸福,一直在迷茫與徘徊,從來沒有真正的擁有,卻真實的體會過失去。我要的就是那種小幸福,我想要的是自己的一塊小菜地,我自由的耕種,結不出大果實,小小的收獲就夠我歡喜。 我想要住在山邊,門前有一條小河,最好是無人路過,我不怕孤獨,只是不想你們從我家門前窺過,我歡迎你們來串門,我樂意沏一壺茶,聽聽彼此的家常。如果是年長的長輩,我更高興,你們那走過風雨的人生,看透了的世間人情,說出的話語更富深意和平靜,讓人心生敬佩和喜悅,對我更是一種收獲,聽完之后,心中又何尚不是冒出一股愜意的小幸福。那些好奇的人們,我只想平淡的過。 我會挖一個池塘,如果可以,再動手做個風車。塘中養些魚,種幾株蓮,灑些浮萍。有朋友來時,你們可以看下,風車有你童年的影子嗎?那漂浮的萍,不也是我們曾走過的路,蓮永遠是我們的追求,魚或許是意外的收獲吧。在河邊種幾棵柳樹,只為看那開春的一抺綠。想當初離開的時候,大地還未開春,一切還沒發芽。那一條條的綠絲,在那寒冷還未褪去的天,那柔軟的枝條在無聲無息中突破了冬的桎梏,每一次生機的暴發,帶給人的是一種希望與振撼,只有心中才能體會,生命有時真美。我愛,你那垂下的腰枝,染著希望的顏色,在我離去的時刻,不曾看到,今天,我親手把你栽下,只為來春,你給我一次振撼。 我想平時閑下來,在大門前弄個花圃,要有菊花,玫瑰,蘭草,梔子花,牧丹,我會把它們種下,讓它們自由的生長,任花開花落,不需要任何人來采摘,讓它們獨自紛芳,如果你來了,看看就行,那也是一種生命。 在屋旁的山坡上開劈一個小果園,種上桃樹,梨樹,蘋果,柿子,栗子,桔子,不用太多,每一樣有幾棵就行,夏天還可以在行間灑下西瓜種子,施下肥,除除草,想想,就覺得幸福,不要果滿枝頭,什么碩果累累,只要春華秋實。我會在池塘邊種下一棵樹苗,在以后的以后,希望它能長成一棵參天大棵,讓一絲蔭涼映在水中。我還要在門前不遠處種幾株葡萄,搭個木頭小長廊,讓它的藤蔓順上廊頂,當藤蔓蓋滿廊頂時,我們就可以有個歇蔭的地方。 我還要砌一個燒柴火的灶,永遠記得母親燒的鍋巴粥,現在,我也要親自動手。羊有跪乳之恩,如今,我能做些什么,一茶一飯,一布一衣,我能付出的太少太少。 我要多收拾幾間房子,等朋友們的到來,如果你覺得沒地方去,就來我這吧,我有熱情的心,或許是平常的招待,請你別介意。我們要坐下來,喝一杯,是茶或許是酒。我要包一頓餃子,我喜歡包餃子。因為,小時過年時,總是和母親一塊包餃子,想想,那就是一種年味,一種溫馨,一年的團圓。如今,你們在身邊,也是一種溫馨,一種團圓。 當我真正回到山里的那一天,希望那河水還尚清,山上還有樹,還有野花野草野果子,還有厚厚的松針鋪滿山坡,還有那野荊棘,野藤條,還有些小野動物出來露個臉…… 只有我的雙手在土地里耕耘,心中的夢想才有了著陸的地方,才感到踏實,感覺不再虛無縹緲,那些曾經幻想的夢,或許真的能實現。

我的姑父,是鎮林業站的一名干部,但我覺得他和干部沾不上邊,因為從我記事起,他都在和土地打交道,以至于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勤勞樸實的農民。沒上學之前,爸媽和大姑都在民辦學校教書,聽媽媽說,我太能鬧騰,不愿意跟他們待在學校,所以周內便由姑父照看我。 姑父很會種地,也會一些木工活兒,他總是給我做一些木制小玩意兒,例如木馬、木風車、桃木劍等等,很多東西老早都不在了,但我至今還保存著一把兒童座椅。姑父有一輛永久牌自行車,他每天下鄉、下地都靠這輛自行車代步。哥哥們常年在外打拼,自從我到了姑父家,陪伴他的就成了自行車和我,于是他給我做了一把兒童椅,椅子有兩條細長的腿,兩腿之間剛好自行車的橫杠那么寬,兩腿與自行車橫杠重合高度的位置還有兩個相對的小孔,麻繩從小孔中穿過,纏幾圈綁在自行車的橫杠上,椅子便被牢牢的固定住了。椅面是一塊平平的木板,木板的左右和后面都用木條做了護欄,前面有兩個凹弧,剛好能卡住小孩的腿。每天姑父出門之前總要先把我的兒童座椅綁在橫杠上,然后再把我放上座椅,車后綁上小木箱,里面裝著奇形怪狀、大大小小的桑剪、刀具和許多剛冒出芽苞的桑枝。 姑父的目的地位于池河鎮的各個方向,但在我的眼中只有一個——田地里。到了目的地,姑父把我抱下車,放在較為平坦的田坎上,他便提上木箱直接下地了。印像最深的便是明星村那一望無際的緩坡地,姑父帶我去了無數次,每次把我放在地邊,他便蹲在一株株桑樹前忙活,他剪掉桑枝,又在桑樹的切面上垂直劃上兩刀,就像我切蛋糕那樣的小心翼翼,然后從小木箱里取出帶芽苞的桑枝,用他特質的木柄刀,輕輕片下一皮,插入桑干的切面里。最后又從木箱里取出提前剪成長條的塑料紙,一圈圈地把切面纏起來,只讓小芽苞探出腦袋呼吸。我瞧著十分有趣,又覺著他的木箱就像一個百寶箱,仿佛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所以經常蹲在他身邊搗鼓。我把塑料長條扎在辮子上、風車上,撒丫子在田間奔跑,幻想著自己是一個仙女;我用小刀割些許花花草草,把它們切成碎末盛在大桑葉上遞給姑父當午餐,姑父也配合我用桑枝當筷子,假裝品嘗;我玩兒累了靠著桑樹倒頭大睡,醒來頭上多了一頂花環,那是姑父用桑枝編成的,上面的芽苞有的還打著骨朵,有的剛剛吐出綠丫,二者相間搭配就像花朵里嵌著珍珠一樣漂亮。我愛不釋手的抱著花環,蹲在姑父腳邊,看他一株株的嫁接桑樹,看得久了,我也學著他的樣子往切面上纏塑料紙,姑父也由著我胡鬧,時不時還指點我一番,就這樣,在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便已經學會了嫁接桑苗。 一晃,我成了一名小學生,便跟媽媽住在了學校,逢年節才能和姑父一起吃頓團年飯。直到上了初中,姑父更是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初二的生物課上突然學到了嫁接、扦插等知識,我的腦海里頓時又浮現出姑父的影子。周五一放學,便特意去看了姑父,他依舊騎著那輛自行車正準備去田地里,后座依舊綁著他的小木箱,只是前面橫杠上再也沒有兒童座椅了,我纏著姑父帶我一起去,讓他給我重新綁上座椅。姑父卻說:“小曼長大了,得坐后座。”說著便取下木箱讓我抱著坐了上去。 轉眼間,大學畢業后的我重回小鎮,成為一名基層新聞宣傳工作者,每天忙著挖掘報導各種先進人物典型,偶然間隔著辦公室檔案柜的玻璃櫥窗,我看到一本關于先進典型的資料匯編,好奇心驅使我取了出來,第一頁那個熟悉的名字躍然于紙上,跟這個名字有關的記憶便如潮水般涌入腦海,那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姑父。 這本匯編里詳細的記錄了,我的姑父——李滿衣,“敬業奉獻模范,退休后被池河鎮人民政府返聘專門從事蠶桑工作,年過六旬的他每天騎著摩托車穿梭在蠶農和桑田之間,為蠶農提供技術指導。為了更好地服務農民,他晚上學習新的養蠶技術和政策法規,白天教授蠶農新型興桑養蠶技術、輔導蠶農養蠶、指導桑園流轉、蠶室建設、小蠶共育等,他為池河鎮的興桑養蠶事業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通過這些記載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的永久牌自行車已經換成了摩托車,他也并不是農民,而是一名干部, 近些年隨著“鎏金銅蠶”享譽世界,作為它的出土地“池河鎮”頓時聲名鵲起。我幼時打過盹兒的緩坡地如今已成萬畝桑海,成為整個池河鎮的旅游名片。在這片桑海里,我采訪過外國友人,采訪過幫扶干部,也采訪過周邊的養蠶大戶,但是卻再也尋不到姑父蹲在地里嫁接桑樹的背影。我想,得空一定要約上姑父重游故地,再和他騎一次那輛永久牌自行車,這次換我騎,他坐在后面,我們一起在桑海里拍張照片才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那天下午走進小區,我豁然發現,正對大門阻擋車輛進入的幾個石墩都朝我“笑”了起來。走近一看,那幾個原來冷冰冰的石墩上面,都被分別畫上了卡通形象,喜羊羊、光頭強、熊大、熊二、機器貓等,一個個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我駐足停留,饒有興趣地瞧瞧這個、瞅瞅那個,看著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我自己也忍俊不禁。當然,它們不只是對我,而是對每一個出入小區的人都笑臉送迎呢!離開笑著的石墩,走到單元門口,我又發現門口附近的窨井蓋也和那些石墩一樣,早就沒有了先前冰冷的模樣,那一個個漾開的笑容,讓初冬的寒意瞬間消散開去。 看著看著,我不僅佩服起小區物業別具匠心的創意來,能讓冷冰冰的石墩笑開花的人,一定也能讓原以為枯燥的生活充滿了靈動的色彩。 無獨有偶。周末,我到泉舜商場里修褲邊。商場東南角一個不起眼的旮旯里,有一個十多平方米的地方,非常整潔。走進換衣間時,我忽然發現,在緊挨墻壁的臺子上一字擺放著七八盆花卉,有綠蘿、碧玉、文竹等。盆也就是一般飯碗那么大,但每一個花盆都被主人用各色布料裁成“外衣”包裹起來,那參差有致的花邊,仿佛為花盆穿上了一件件或樸素或華美的彩衣,小巧玲瓏如花枝招展的孩童,那冰雪聰明的樣子一下子就在你的眼前爛漫開來。盆中的花卉蔥郁碧透,與周圍的環境諧和融洽。我忍不住用手機拍了下來,并好奇地向花卉的主人求教。她是一位四五十歲的婦女,言談舉止干凈利落。“我也是一點點摸索著養花,開始也養不好,閑下來我就用邊角料為它們打扮了一下。”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后來,我發現花好像也有情感,你理她,她就理你;你愛她,她也就愛你。其實,對待顧客也是這樣啊!” 她樸實的話語在我心里激起層層漣漪。我曾在職工餐廳里看到廚師一邊炒菜、拉面,一邊扭著腰肢舞蹈。我也曾看到一些清潔工一邊清潔地面、墻壁,一邊哼著戲、唱著曲兒……他們不是把工作當作負擔,而是當成樂趣。 我常常想,對于生活,你給它陽光,它就為你燦爛;對于學習,你撒下春華,它就給你秋實;對于工作,你給予責任,它就還你成功……只要你能想到為寂寞的花盆穿上錦衣、讓冷冰冰的石頭綻開笑顏,你也一定能讓一切平凡的生活,滿溢著幸福的色彩。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衣櫃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新竹東區軟裝布置推薦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桌訂做 新北皮沙發工廠 新北五股玄關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2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