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懶骨頭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板橋家具展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三重沙發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大早躺在被窩里迷迷糊糊就撥通了在天津的大姐家的電話,姐姐接電話的聲音告訴我她顯然還沒睡醒呢,我一個勁在心里后悔,怎么這么自私?才6點多就打擾姐姐休息了,真不應該!要知道,能睡到自然醒對于姐姐來說可是件難得和幸福的事情。電話中得知姐姐因為工作操勞和過于忙碌有些感冒了,聲音也變得有些沙啞,很是心疼。姐姐一向很開朗和快樂,在人生的道路上比我承受了更多的挫折和苦難,幾乎家中所有的事情都由姐姐一個人默默地承受下來,把無限自由的空間給了我。姐姐很堅強,堅強的程度遠遠超過了我,所以在姐姐面前,我顯得很柔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姐姐現在一個人做了幾份工作,有社區的,有民企的,每天很早就起床開始工作了,晚上回到家經常已是天黑,我非常佩服姐姐的堅強意志和對生活永遠持有的積極樂觀的態度,這些深深影響著我,每當我在異地他鄉遇到這樣那樣困難和問題的時候,想到姐姐,想想她開朗的笑聲和燦爛的笑臉,我就會告訴自己,其實所有的挫折和困難都不算什么。 姐姐很愛打扮自己,工作之余,她總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沒有人相信姐姐已經50歲了,看上去,姐姐要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很多。每次從南方回到天津,我都要給最親愛的姐姐帶回好看的衣服,可是我總買不好,大概色彩太艷麗了。姐姐說以后不要再給她亂買衣服了,可我還是喜歡給她買點小東西回來,比如好看的絲巾。 在兒子朝朝成長的過程中,大姐對朝朝的關心甚至超過了我,以至于孩子長大后給她大姨打電話竟然說,“大姨,你是我媽媽就好了!”我知道,我沒有完全盡到做母親的責任,對孩子過于嚴厲,關愛不夠。而大姐對孩子關愛有加,勝過親生。 我告訴姐姐,也許哪天會重回上海,姐姐變得有些沉默。這兩天她就要到我北方的小窩“視察”了,我有些高興,又有些忐忑不安。大概怕她又“深入細致”給我做思想工作讓我回天津吧!姐在電話中還說,“回天津到社區做保潔掃樓道也不錯,每月800元。”好驚人呢!心靈深處的聲音告訴我,不活出樣子,絕不回天津! 嘮嘮叨叨說了這么多,最想說的是,除了父母和兒子,姐姐是我最最親近的親人了,在這個美好的日子,我很想念她,我要把心中最最美好的祝愿送給她,祝我的大姐身體永遠健健康康!工作永遠順順利利!生活永遠快快樂樂!每天都是平平安安!

我站起身向窗外望去, 灰蒙蒙的天空飄灑著雨, 昨天來了, 是誰牽絆著你的心, 今天還不愿離去, 送來了靠近秋天的涼意, 送來了擁抱希望的氣息。 我再向遠處盡力望去, 眼近視卻還能模糊地找到你, 一會是天, 一會是地。 淡定的美麗的你, 累了吧, 快來歇息歇息, 隔些天再來, 好讓我想想你。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于是我出門去找張不正了。 張不正是誰?張不正是個好朋友。他是個好人,更是我的好朋友。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他像我哥哥一樣地指引我、照顧我。他是我最敬佩的人了。 張不正的頭發染成了紅色,雙耳打著耳釘,香煙要么叼在嘴里,要么銜在嘴上。他的衣服、鞋子也都非名牌不穿——他說不這樣就是對他高貴肉體的不尊重。牛仔褲上不僅會打些洞,還會扣上幾枚鐵環。平時他的背和腰弓著,走路時兩個膝蓋朝外。這些無不顯示出張不正的厲害。但這還不是他的全部,他更厲害的還有許多。 在初二的一節地理課上,對,就是在那個說話聲音很小、很溫柔的年輕女老師教的地理課上,座位在最后一排的張不正與周邊的人聊天聊膩了以后,開始向前面的人扔小紙團。這徹底惹怒了這個“多管閑事”的女老師。她把書放下,皺著眉說道:“張不正同學,請你安靜一下可以嗎?”女老師的聲音很小,放書的動作很輕柔,就像是用棉花糖打雪仗,所以張不正并不在意,繼續拍桌子大笑。女老師更生氣了,她有些發抖,原本白皙的臉也開始變得脹紅,“你……你……你怎么不聽老師的話!”張不正聽了,扭過頭,由于他身子還對著后面,所以他的臉并沒有完全對著老師,也許他本來就不打算看著老師。他“切!”了一聲,“我不聽你的話?你要是能讓老子服你,老子就聽你的!”這時,女老師已渾身發抖,眼睛也紅了,淚珠在眼眶打轉,她竭力忍住不讓淚水涌出。張不正緊接著說:“你們說我說的對不對啊?”說著,他便沖大家抬了抬手。回答的人并不是很多,也就是他的幾個很鐵的好朋友在喊著“對”。但由于他們那富有激情的大喊,這聲音顯得十分震耳。后來,年輕女老師捂著臉跑出教室,張不正興奮地笑了,他的朋友們高興地笑了,全班同學也快活地笑了。 張不正這樣的事兒還有很多呢,我都說不完。他不僅很厲害,還很講義氣,對我也很仗義。 我以前沒有朋友,只有張不正愿意和我做朋友。他對我很好,很多東西都同我分享,甚至還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我爸像縣上的很多父母一樣出國打工了,我媽也在工地上攬活。在家里,我媽除了吩咐我做這做那,跟我基本沒什么正常的交流。而只要我媽一開口,那便會是冗長的嘮叨。那嘮叨就像是一只很大很長的蜈蚣,穿過我一邊的耳朵,再從另一邊穿出,使我十分惡心。久而久之,我便養成了一邊聽人講話一邊認真看電視的能力。有時候實在忍受不了,我就會與我媽對著吵,但罵戰總是會快速升級為我媽用竹棍抽我,每當這個時刻,我就跑出家去,嘿嘿。 所以我開始跟人打架。打架是一件很爽的事,因為你能全心投入而不受其他事物打擾。同時,打中別人后那種刺激的感覺久久都不會散去。有一次一個女同學踩了我的腳,我立即抓著她的頭發扇了她一巴掌。張不正覺得我打架很猛,從那以后,就和我交朋友了。 自從與張不正成為朋友后,我收獲了很多東西。他教會了我喝酒、抽煙、上網玩游戲,他帶我出去唱卡拉OK、見他的朋友,他把家里的煙帶到學校來給我抽——他讓我頭一次感覺很有面子。剛開始抽煙,我還不太熟練,甚至還被嗆到了,但他告訴我不能用蠻力去吸,吸煙要像呼吸一樣。結果,我現在覺得已經離不開抽煙了,你看,我還能吐煙圈呢! 張不正真是個又厲害、又仗義的好朋友。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 一個特別荒誕、可笑的夢。某一天,張不正在我房東家門口喊我去上網,我和他到了網吧門口后發現彼此都沒帶錢。于是張不正從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彈簧刀,提了一個之前我們沒想過的建議:“咱倆去找小孩兒要錢吧!”我欣然同意。我們走到了一個巷口,正好遇到了一個小男孩。張不正是個講義氣的好朋友,我也得講義氣,所以我找他要了彈簧刀,自告奮勇去要錢。我掂了掂小刀,向那男孩走去,惡狠狠地盯著他道:“小子,快把你的零花錢給我!”男孩愣住了,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被嚇得不輕。我不禁得意,重復了一遍。可那男孩只說他沒錢,始終不把錢給我。這讓我面子上有些掛不住,所以我又在他面前揮了揮彈簧刀,聲音更大了。“快把錢給我,聽到沒!”男孩被嚇得不斷后退,我不斷朝前緊逼。張不正在后面可能有些失望,便說:“算了吧,咱們換一個人吧!”不行!怎么能算了?我也講義氣,我不能丟了面子,我不能讓好朋友張不正失望!我感到頭皮一麻,腦袋一熱,一邊大喊著“給我錢!”游戲里殺人的場景浮現在我眼前,我一邊將刀刺向男孩…… 哈哈,你說這夢有多么荒誕可笑!哦,張不正在我房東家門口喊我去上網了,不說了,我要趕快走了。 于是我出門去找張不正了。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新竹東區軟裝布置推薦新北樹林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餐桌推薦 高雄仁武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2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